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那些有爱的回忆,等你来一起创造
有一种情绪渗透在生活的每一处,在不经意的时候,你会发现,会抓住这个情绪。在很多的时候,开心的时候,这种情绪会隐藏在脑袋中的某个角落里面,而一旦遇到迷茫,负面的情绪的时候。这种情绪便会钻出来,释放它的威力,开始影响你的生活,行为,和观念。就像是突然失去了一切的动力,不想去想,不想去看,不想去做,不想去想为什么会为什么……
    从进入《将军令》的那一刻起,我本决心做个旁观者,一切都是浮云。可偏偏让我遇上了一群可爱的人儿,让我为《将军令》而着迷。我们经历了快乐的聊天、激情的城战、浪漫的婚礼……可经过时间的流逝,疲劳?升级?装备?铁匠? BUG?各种歧视?经历了很多东西,很多人忍不住走了,但是,我依然留下。或许每过一些时间,好友栏上灰色的名字便又多几个。一直隐忍,一路视之如平常,我有继续留下的理由。不是已经投入的感情,不是那虚无的无锁定操作,而是,作为一个游戏的见证者。看游戏内容的种种变化,游戏中人们的种种人生百态。
    不追求装备,能打过就行,我向来无欲无求,酱油也好,富豪也好,被抢镖也好,没了城也好,只是游戏的过程,何必计较?抱着无所谓的outsider精神,一直在《将军令》中游荡。
    可惜,无心之中,我已成insider。
    暮然回首,发现公会的Q群已经成为缅怀过去美好时光的地方,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认识了那么多朋友,已经陪着他们,或者说,他们陪着我,走过了那么漫长的一段路途。但而今,在主城的酒馆门口,只剩下我一人,远眺过往的人们。
    曾经,他们是我上线的动力,也是压力,如今,伊人何在?
    面对各种变化,各种更改与补充,很多时候我们都无能为力,无法阻止别人,甚至无法阻止自己,只能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这熙熙攘攘的人群。每天都有新的人来到《将军令》,但也有的人选择了离去,或全***告,依依惜别,或黯然而去,无声无息。到底还会有多少人会进来,多少人会回来,又有多少人继续离去呢?
    他们为何离去,他们又有什么回来的理由?

 

独自看海


  
    他们的去留,无法改变,各种各样的变化,我也无能为力,只能在一角默默地看着,看着,见证着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消逝。
    我,有继续留在《将军令》的理由,看着这个游戏的变化与成长,也许还在期待在什么……
    此后,还会遇到什么人,还会有什么变化?希望《将军令》会因为有你的到来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