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自动打怪攻略

    长时间游戏,双手不停的点击鼠标,时间久了,难免会感觉到单调与疲乏。自动打怪功能可让你的双手彻底得到解放。

    鼠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小框上的 “挂”字 按钮,可以打开自动战斗界面,或者在游戏中使用快捷键CTRL+Q将自动开启自动打怪。

打开自动打怪设置界面

挂机设置,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设置。

    常规设置:

    自动战斗最基础的功能设置,偷懒的玩家只需对其进行设置后就可开启自动战斗,简单,方便。

    拾取设置:

    要想进行拾取设置,首先得在常规设置中勾选“拾取设置”。玩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对拾取物品进行设置,同时可以设置拾取范围。

    药品设置:

    要想进行药品设置,首先得在常规设置中勾选“HP/MP自动吃药”。药品设置可以对人物的HP及MP低于何种程度时使用药品进行设置。若不设置则按默认规则(按背包中物品放置的顺序)自动使用药品。同时也可对侍卫进行设置自动吃药。

    自动复活设置:

    要想进行自动复活设置,首先在自动原地复活前勾选上,再进行设置复活次数。同时可以对侍卫设置自动复活以及自动召唤侍卫。

    攻击技能设置:

    可以对挂机中人物使用何种技能进行设置,设定完成后人物在挂机时会自动按照设定好的技能在战斗中释放。(若想多个技能同时释放,建议按技能CD时间由长到短分别设于技能1,技能2、左键技能等)。

    开启自动打怪:

    点击开启自动打怪按钮。游戏界面开启自动战斗的快捷键为CTRL+Q。

自动打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