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装备镶嵌攻略

    玩家打开“包裹”,点击“改造装备”按钮,可以看到“宝石合成”,“宝石镶嵌”,“宝石拆除”等按钮。点击对应的按钮就可以进入对应的操作界面。
    宝石合成:
    低等级的宝石可以通过合成得到高等级的宝石,宝石镶嵌到装备上后可以大大提高装备的属性加成。最低等级的宝石为一级,


    单个宝石的合成成功率为20%,每增加一个同等级的宝石或者同等级的精炼石可增加20%的成功率。
合成失败,宝石将会毁坏消失。
    宝石镶嵌:
    除了箭只外,其他装备都有三个空的插槽供玩家镶嵌宝石。宝石镶嵌成功,该装备将附加宝石所带有的属性。


    镶嵌的成功率为100%,玩家可以同时镶嵌多个宝石,每增加一个宝石,将多消耗2000的钱币。
    每种宝石都有自己对应的镶嵌装备,不符合要求的装备无法镶嵌。
    宝石拆除:
    已经镶嵌到装备上的宝石花费少量的钱币就可以随时拆除。宝石拆除后留出的空格可以重新镶嵌其他宝石,拆除下来的宝石不会消失,可以重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