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侍卫说明

    在《将军令》里的侍卫是指侍从并护卫玩家的文官武将,从而让玩家获得帝王般的待遇。主人的强大与否从他所跟随的侍卫中就可以看出一二。侍卫为了主公的安危而奋不顾身比比皆是,便是三国时代,强大侍卫如曹操的近卫典韦也为掩护曹操而死。所以强大的侍卫更能助您在《将军令》的天下驰骋沙场。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按“N”键呼出侍卫面板,对侍卫的各种属性、性格、忠诚、寿命等等一目了然。 


    侍卫的****:
    默认的****为2个。
    侍卫的属性:
    侍卫的成长率:成长率决定了属性点的价值,同样的属性点所增加的数值,成长率越高所增加的数值越多。
    侍卫的携带等级:
    侍卫的携带等级根据侍卫的种类不同而不同,不会随着侍卫的升级而改变。玩家的等级必须大于或者等于侍卫的携带等级才可以携带改侍卫。
    侍卫的获得:
    1) 玩家可在7级左右通过任务接触到侍卫系统;
    2) 玩家只有拥有“令牌”后才可以到指定地图“聚贤谷”招贤纳士;
    3) 与其他玩家产生交易。
   侍卫的丢弃:点击侍卫界面的解雇按钮,即可把侍卫丢弃。侍卫身上穿着装备时无法解雇,玩家可以先拿下侍卫身上的装备,然后再解雇侍卫。
   侍卫的等级:侍卫在跟随主人战斗时会获取经验,当主人做完任务交付时也会获取一定的经验,随着经验的积累侍卫会不断地升级。
   侍卫的属性点:
    侍卫与人物一样有属性点
    体质:增加生命值
    力量:增加物理攻击 物理防御
    身法:增加命中 闪避 攻击速度
    智力:增加法力值 魔法攻击 魔法防御
    侍卫升级四项属性各增加1点,并且会获得可分配的属性点,玩家可自行选择分配这部分点数。
    侍卫的资质:
    资质决定了侍卫每升一级所对应的增加的固定属性的多少 资质越高的升级所带来的增加固定属性也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