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游戏特色介绍,四大亮点透露

  神秘国内出口网游《将军令》再爆新内容,饱受国内玩家关注的游戏特色一直成谜,即将在全新官网罗列的四项产品亮点因此被广泛猜测,那么它们都是哪些值得一看的全新内容呢?我们不妨看看专业玩家对《将军令》四大特色的预期和理解。

  疯狂的电脑,疯狂的反扑

  这个特色结合游戏早已曝光的“3+1”阵营模式不难理解,游戏中的电脑阵营看来并非是玩家团队上手练习的一个介质,而是比其他玩家阵营更具挑战性的强大势力。游戏中的电脑阵营虽然掌握三个边城,却不像当初玩家猜测的那么容易攻取,即便三大玩家阵营合兵一处占领电脑领地,拥有强大AI的电脑阵营在全力抵抗的同时,还会在失去领地后进行疯狂的反扑。因此,有玩家猜测,如果攻取电脑阵营,三大玩家阵营需要同时向其三个边城发动进攻,或许同时占领电脑阵营的防御体系,才能避免电脑AI组织力量进行反攻。

  攻城略地,割据一方

  游戏中的“3+1”模式,已经给予了玩家团队管理和经营的体验内容。那么攻城略地,割据一方,又会是针对什么样的内容呢?据悉,玩家阵营在《将军令》中都将拥有相对独立的场景和独立练级区域,在理论上是不会存在相互竞争关系的。然而一统江湖是所有游戏玩家的梦想,因此占领电脑阵营也好,玩家阵营也好,都会是《将军令》后期一项最为紧张激烈的游戏对抗内容。然而,如果将此单独作为一个特色的话,或许和“3+1”的阵营模式有所重复,因此有玩家猜测,攻城掠地在游戏中还将有区别与“3+1”阵营概念的全新表达方式,同阵营中的不同帮派,也可以操纵独立版图作为自己的领土,这将大大增加游戏的战略体验乐趣。

  超级懒人玩法

  说到懒人玩法,很多玩家第一时间会联想到挂机模式。实际上2D网游如今的挂机体系有很多,因为很多玩家无法保证自己的游戏时间,一旦与同时期玩家有了差距,就会失去对虚拟世界的兴趣。《将军令》是一款令韩国游戏振兴院为之震惊的国内产品,它的所谓“懒人玩法”会有哪些不同呢?热心玩家给予了一下三点终结。首先,《将军令》会带有辅助练级功能,这是新兴产品都比较重视的一个方面。其次,《将军令》可能升级模式不简单依靠杀怪或任何,还有很多休闲的提升方法,给予不喜欢杀戮的玩家体验。最后,《将军令》在操作模式上采用全程辅助的方式,有游戏制作人说过:“中国网游产业的基本国情,就是谁能开发出完善的自动寻路系统。”

  好老板要有好手下,我也是BOSS

  看到这样的描述,你会有什么样的想法呢?宠物?佣兵?这两者都有很大的可能。《将军令》是一个架空历史题材的武侠作品,游戏中既然要攻城略地,国家间的区别想必是已成定局。那么孤单英雄的模式是难以打遍天下的,所以好手下,无非是宠物和佣兵系统。不过,《将军令》会将习以为常的宠物或佣兵模式作为特色吗?因此有的玩家猜测,《将军令》的佣兵系统极有可能不是传统的1+1模式,游戏中的玩家或许可以根据等级增加自己的“手下”数量,如果只是一个手下,那么何必将自己称为BOSS呢?相信大家没有见过只有一个喽啰保护的BOSS吧。

  通过四大亮点的猜测,相信很多《将军令》的关注者已经更加对其感兴趣。实际,不论四大亮点是否与我们所猜测的内容一致,《将军令》因“3+1”阵营模式所带来的广泛关注,已经令玩家对其新理念,深入到了游戏产品的各个环节。这一切始终会在《将军令》首次封测后解开谜团,同时也希望这款神秘佳作早日登陆国内,造福国内2D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