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2014年6月11日新服震撼开启

《将军令》2014年6月11日新服震撼开启
 

    帝王的兴衰,
    山河的覆灭。
    沾满鲜血的屠刀,
    燃尽硝烟的战火。
    回到那个力量决定一切的年代!
    在这激情的6月里,《将军令》将带你回到战乱时代,这里有为荣誉而战的强者、这里有你忆梦和追梦的念想、在这战乱的年代里,谁又将引领天下群雄,开创新的霸业?大战将临的气息已四处弥漫,勇士们请让你们的热血沸腾起来,战斗吧!
 
    【新服盛情开启】
    开服时间:6月11日(周三)19:00
    新服名字:铁血战歌
   

    【迎新服,送礼包】
    为了答谢玩家的厚爱、为了迎接新老玩家共战江湖,新服活动多重惊喜哦。《将军令》将为新服所有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的四大礼包——“尊贵礼包、QQ礼包、微信礼包、回归礼包/新服礼包”,多种专属道具,助你成功开启霸业!
 
    【多样活动,让生活更丰富】
    玩《将军令》,欢乐多!通天塔、野战、城战、势力战、争王战、阵营战、擂台赛、玉门关战场……多种玩法全面来袭,Hold不住的激情等你来畅爽,邀你火力全开酣战到底!……
 
    倾心打造你的英雄梦,江湖在哪里?江湖就在这里,这里就是你梦里千回百转的武林,这里红颜如花,剑气如虹,更有豪情礼包等你来拿,助你在这乱世江湖中开创属于你的未来,还在等什么,赶紧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吧,2014年6月11日19:00《将军令》铁血战歌中,期待与你的不见不散。

 

官网新闻页:http://jjl.yxfw.com/news/show.aspx?sp=2,1&id=201405091419386833
《将军令》账号注册:http://link.17173.com?target=http%3A%2F%2Fpassport.yxfw.com%2F%3Fsite_id%3Dwww.18d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