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拍卖系统

    玩家可以通过快捷键“I”直接进入拍卖界面或在游戏界面右下方的功能栏上使用拍卖功能。
    拍卖系统有竞拍拍卖两个功能:

    竞拍:
    玩家可以将光标停留在当前正在拍卖商品查看商品的具体信息。当玩家看中某件商品时,可以点击该商品所在频道进入该商品的拍卖界面,查看拍卖信息。

    如果玩家一定要得到这件物品,不想跟其他玩家拍来拍去,玩家可以直接以一口价买入(前提是拍卖者对该物品也设置一口价价格)。

 

    拍卖界面
    在拍卖界面中可以看到该商品的起拍价,一口价(卖方没有设置一口价则无显示)以及币种(币种分为钱币与元宝俩种)以及当前的拍卖情况。
    玩家可以通过手动竞价或者自动竞价进行竞拍。(自动竞价给出的价格会比当前最高价高出10%),最后出价最高的玩家将获得拍卖商品。

    拍卖

    当玩家要拍卖出售自己的物品时,可以将所要拍卖的商品放入我的拍卖品中,然后选择所要拍卖的币种(系统默认为游戏币)。并且设置起价、一口价(如无需要则不必设置)。然后提交拍卖。之后系统会在聊天栏中提示您的商品的拍卖顺序。

    当轮到您的拍卖商品时,您的拍卖品就会在拍卖频道上进行显示,其他玩家就可以进行竞价。

    而且您可以在您的商品尚在等待拍卖的队列中时,您可以点击取消拍卖。
取消当前您拍卖品的拍卖。(以在拍卖频道中进行拍卖的物品无法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