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任务框架总介绍

    任务大致分为:主线任务、支线任务、皇榜任务、势力任务、城市任务、押镖任务、战场任务以及亡灵讨伐等等。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

    玩家每升一级都获得相应等级的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他就像一根绳索贯穿着整个将军令的世界,只有完成低等级的主线任务,才可以接到后续的主线。当然支线任务不受其影响。

    皇榜任务 :

    3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开始接皇榜任务,皇榜任务每天刷新2次,每次刷新10个任务,玩家可以有选择性的接取自己所需要接的任务,只有当玩家身上没有皇榜任务或身上全部皇榜任务都已完成提交时方可刷新皇榜任务,皇榜任务可累积,最多累积刷新7天。

    势力任务:

    只有玩家在加入势力之后,每天才会有势力任务可以接取,势力任务在完成后可以获得战功同时增加势力经验。

    城市任务:

    每日将会获得2次城市任务,完成一段剧情任务后,将获得奖励“记功状”;每个角色每天可使用一次“记功状”。

    押镖任务:

    每日可以获得1次押镖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

    战场任务:

    每日获得2个战场任务,战场任务可以在战场结束后将获得大量经验值、绑定游戏币以及战功。

    亡灵讨伐:

    在将军令的世界里,55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开始讨伐亡灵。但每周只可获得20次讨伐亡灵的机会,在任务完成后会获得大量经验值,并且在击杀后有一定几率出现宝箱,可以从中获得符文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