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抛绣球活动攻略

     同喜同欢乐悠悠 抛绣球哎抛绣球
     绣球落在谁的手 谁就是我的好朋友

    听说最近朝廷又要开始选秀女了,现在城里的闺女们能嫁的都趁早嫁了,整个京城乱成一片, 有钱人家用钱倒可以把那些官府人员打发了, 那些家里底子不好的,都随便拉个男人嫁了了事, 现在满大街都是出来抢亲的女子, 单身青年了了无几, 有家事的也来趁火打劫,毕竟能多娶几房妻妾也是人间美事啊..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  

    活动时间:每周二、六晚上19点至19点30分

    活动规则:

    玩家在活动期间可以找京城的绣球管理员参加活动。绣球用完时可绣球管理员处购买绣球继续参加活动,当绣球抛到一定数量或者被抛中一定数量时会得到带有增益属性效果的称号。
     1、被投中的异性玩家会有一个被迷晕的BUFF效果, 30秒的眩晕效果.同时附带一个花痴特效。

     2、但如果误投向了同性玩家,则投掷绣球的人会得到一个反BUFF, 有个很好玩的特效出来.号称”囧”,或者被集体棒打的特效出来,同时眩晕30秒.

     3、另外还有一定几率砸中超级幸运球, 随机获得金钱。

     4、根据累计的投中次数,还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和增益BUFF哦。

    称号:玩家投中别人或被别人投中根据相对应的次数累积可以获得相应的称号. 称号附带一定效果的 BUFF,

BUFF保持两小时,且离线计时。

  
    注:同属性的BUFF不叠加。不同属性的BUFF可共存。但玩家称号只显示当前最新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