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 PVE擂台

    这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舞台,当你觉得自己足够强大的时候,你可以来这里挑战系统BOSS,让这些平时作威作福的BOSS们臣服于你。玩家可以通过自己主城或者京城擂台处的NPC“PVE武官”进入。


    PVE擂台赛规则:
    1、参加PVE擂台的玩家,等级必须在40级—129级之间。
    2、玩家通过PVE武官申请挑战,根据自身的级别进入相应的PVE擂台挑战系统BOSS。
    3、擂台时间为30分钟,在30分钟内打败BOSS,则该次挑战结束,玩家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否则挑战失败。
    4、玩家每次挑战PVE擂台需要根据自身等级交报名费,报名费存入该级别的擂台奖金中。如果玩家成为擂主(打败BOSS所用时间最少者),则在每晚20点—22点之间可以领取擂台奖金的80%钱币,在其他时段可以领取擂台奖金的50%钱币,领奖后将不再是擂主,或擂主纪录保持7天之后也不再是擂主,将会根据通关时间决定是否可以加入擂台名人堂列表。
    5、当玩家为某个级别的擂主时,将不能再挑战该级别的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