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玉门关战场攻略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道出了沙场的凶险,也体现了沙场英雄的勇敢无畏,沙场出英雄,《将军令》为玩家们准备的玉门关战场让玩家分等级选择战事,考验队伍中玩家之间的协作能力。
    在这里没有势力跟阵营之分,只有种族之分,玩家可以选择狼族或者鹰族进入。进入之后两个种族互相厮杀,目的就是摧毁对方的图腾从而获得胜利。
    你可以通过自己主城或者京城的NPC玉门关守卫进入,旁边的NPC战场小助手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熟悉战场,玩起来更顺手。在战场中获得的战功还可以通过NPC偏将来兑换成经验。


    玉门关战场规则:
    1、玉门关战场开启时间为13:00,19:30,22:00。
    2、玉门关战场分为5个级别:50—69级,70—89级,90—109级,110—129级,130级以上。系统将根据你的角色等级选择相应的战场进入。
    3、战斗双方分为狼族和鹰族,进入战场时由系统随机分配。
    4、战斗时间为50分钟,摧毁敌方图腾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50分钟到,双方图腾都还存在,那就根据双方积分高低来判定胜负。
    5、玩家通过战斗获得士气,通过使用士气兑换BUFF以及道具来辅助战斗,可以通过默认快捷键shift+f来查看自己获得的士气。
    6、奖励:参与战场的玩家需要坚持到战斗结束才能获得大量绑定游戏币奖励,如果携带了玉门关虎符则在战场结束额外获得大量经验奖励,个人获得士气越高,本方积分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厚。
    7、战场死亡不掉落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