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将军令之弓手的一些心得分享

    这个游戏中,弓手的定位仅在于在一个远程高效率输出炮台的作用如何在游戏中在后方配合好你的队友 在副本中和PK中利于不败之地呢。好吧板砖带你进入这个游戏世界

    (一)副本战元素装使用存在~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弓手在副本中获得更高的伤害,因为在副本中由于BOSS的血量相对玩家来说是我们的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由于毒伤是按血量比例减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穿上一套高伤的毒装可以说完全抵消了BOSS血量高的问题。让BOSS躺下仅仅只是时间上的等待。而且由于弓手的技能特性,可以让弓手在一定程度上对BOSS做到放风筝战术所以在副本战中,弓手是必不可少的存在。但我们不推荐所有的玩家都要堆一身800-1000之间的毒装,而为了这些装备还愁眉苦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搭配点火属性伤害或者冰属性伤害的装备,火属性是一定几率的破防,冰属性是一定几率的减速,在属性上可以起到搭配的作用,能更好的做到强制BOSS以及更大的输出对BOSS的伤害。

    (二)玉门关战场

    在测试服期间可以说,弓手是整个玉门关战场的主宰以及灵魂人物。在战场中有很多的药剂和BUFF可以增加人物的伤害,移动速度,攻击速度,人物的防御。而且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BUFF就是雷神的存在,这个BUFF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其他玩家造成晕眩状态。而作为缺少控制技能的弓手来说这个就是逆天的存在。战场进去之后会给你200战场士气。而这200的战场士气最好的用途就是去购买人物的移动速度,只有移动的比别人更快,你才有机会赚取别其他玩家更多的士气来购买BUFF,简单的说这中竞技就是一种堆BUFF和比操作的竞技。在购买了移动速度之后,迅速出门到地图上的各个野点,击杀怪物,每一只怪会掉落一个徽章,一个徽章可以增加50点战场士气。另外系统还会刷新一些NPC类型的弓手和侍卫对双方阵营进行攻击。当然这些侍卫和弓手也是可以攻击的。并且也是增加50点士气。

    迅速A怪攒2800士气,出雷神,这个时候基本上行就可以控制了。在地图上游走击杀一些敌方玩家,获取高额的士气,按移动速度,伤害加成,攻击速度,暴击加成这个顺序,出BUFF。压制全场。当然在里面元素装也是很重要的,虽然弓手有了雷神这个靠几率触发的控制技能,但是增加一些砝码怎么来说都是必不可少的。而在PVP中原来的纯属型冰弓也开始慢慢向火弓转变。火的瞬间爆发能力再加上战场中的各种增益BUFF。就更成了一个杀神。当然你即使再厉害,双拳难敌四手,弓手薄弱的血量,平民化的防御,是他的一个重大弱点。所以你必须保证自己不陷入地方的围攻阵营中。游走才是一个弓手的王道之路。

    (三)PVP

    板砖很丢人的说,自己真的很少打野外PVP,因为如果没有队友的配合,弓手这个职业真的很难击杀一个同等级的其他玩家(当然除了偷袭),即使身边有队友配合,也要做到时刻要跟着大部队出发,千万不要落入敌人的陷阱中,正所谓龙卧浅滩遭虾戏,虎落平阳被犬欺。我们时刻都要以己之长,攻敌之短才是王道。

    好了不多说了 砖头也只是个小小弓手 还要各位老鸟多多指教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