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将军令首页>
玩《将军令》,领特权礼包,赢超级大奖

《将军令》从12月2号开始进行不删档压力测试以来,一度人数爆满,连续增开了多组服务器,一时间玩家的冲级热情暴涨,率先冲到50级,就可以领先开启超级大奖。往往没有过24小时就有很多玩家超过50级,在玩游戏的时候,被种种意外大奖砸中又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

 

    超级大奖获得者:
    区服:双线区 “名扬四海”
    角色名:老子颓废
    奖品:iPhone4 一部

 

    第一份的超级大奖已经出炉,我们期待第二份,第三份……的超级大奖又会花落谁家?iPhone4、西数MyBook Live、西数超大移动硬盘、1000元宝等幸运大礼的下一个获得者又将是谁?赶快来《将军令》吧!让我们边玩游戏,边赢大奖!!


 

    元宝奖品获得者:


 
    特权礼包领取:http://act.17173.com/2011/11/jjl1129/


    2011年最新战争武侠网游《将军令》于12月10日晚19点燃情内测!古色古香的中国风元素,绚丽的画面,具有比拟3D网游的精美特效,同时可以让你畅快淋漓的游戏PK风格。玩家最喜欢的江湖世界,《将军令》为你打开一个全新的视野。
《将军令》游戏中的城市经营概念,极具挑战性的战场副本,完美平衡的职业系统、强大的装备铸炼系统以及时尚多元化的玩法,让2D游戏玩家在这样一个武侠的世界中,体验到了共闯江湖路的激情。
    谁会成为这次新服中最强大的人?最富有的人?最幸福的人?最幸运的人... ...我们拭目以待!不要再犹豫了,邀上新朋故知,打拼天下吧!